黑摸鲜盐狸狸

请务必多给我点评论

如果替身有了自主意识

⚠️ooc预警

⚠️含有承花

如果可以……→

       承太郎睡不着。

       他感到有什么又软又细的东西在蹭他的脸。他爬起来打开灯,发现不知何时法皇从花京院身体里爬了出来。它的触手滑溜溜地又钻到了承太郎身边,缠着他的手臂不再动了。“花京院,起来。”承太郎拖着法皇的触手试图推醒隔壁床上的花京院。“你的替身像找到宿主的梅洛尼一样缠人。”“干嘛?大晚上让不让人睡了?!”花京院揉揉眼睛坐起来,因为承太郎打断了他的樱桃梦而非常不满。“我说,你的替身跑出来把我弄醒啦。”承太郎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如果换做是别人用这种态度让他再重复说一遍的话他会直接一拳欧拉到人家脸上的,可这是花京院,和其他人不一样。“??你的意思是,我的替身在我睡着的时候过来吵你睡觉?我可不会干这种事。”花京院说到。于是承太郎用力扯起法皇的触手扭到花京院眼前。“疼疼疼疼疼疼……好吧我相信了。”花京院捂着手臂喊。“可是,为什么?难道是替身攻击?!”他哧溜一声从被子里爬出来,他火红的刘海紧张地在空中抖动。“食堂泼辣酱!”承太郎试图召唤出自己的替身,但是未果。“白金之星?”承太郎疑惑地抬起头。“欧拉。”这时,白金之星抱着自己的枕头从隔壁波鲁那雷夫的房间走了过来,而且看上去他还没有睡醒。“???”“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他在说什么?”花京院黑人问号脸。“他在说,这么晚了,让不让替身好好睡觉了。”承太郎平时没有表情的脸此时也露出了诧异的表情。

       白金之星一脸不耐烦地扑到花京院旁边,“欧拉”一声抱住了他。花京院又跌回了床上,满脸写着“???”而他的刘海简直要飞到天上去了。“这是什么个情况?!”花京院很没形象地大吼。承太郎压下了他的帽沿,“呀嘞呀嘞daze⭐”而他手边的法皇很开心的样子。


评论(1)

热度(62)